首頁
1
聯絡資訊2
https://www.tcarea.url.tw/contact.html 社團法人新北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 https://www.tcarea.url.tw/images/corpimg.png 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8號10樓 $ 02-2926-7036       本會於民國九十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召開成立大會,並於民國九十八年十一月三十日正式成立發起會員共計二十一位。本會會員均為國家高等考試及格之不動產估價師與國家特種考試及格之不動產估價師,且置理事十五位、監事五位由會員選舉之,分別成立理事會、監事會,理事會置常務理事五人,並由理事就常務理事中選舉一人為理事長,一人為副理事長。       本會會員依不動產估價師法第十四條規定:「不動產估價師受委託人之委託,辦理土地、建築改良物、農作改良物及其權利之估價業務。」 估價師任務如下: 一、 金融機構不動產抵押擔保物之估價。二、 公開發行公司不動產買賣交易之估價。三、 法院民事執行處拍賣不動產之估價。四、 法院民事糾紛有關土地分割、合併等之估價。五、 都市更新權利變換前後不動產價值之估價。六、 聯合開發有關政府、地主、投資者之權益價值估價。七、 土地開發合建分配之權益價值估價。八、 土地重劃前後地主權益價值估價。九、 區段徵收地主分配抵價地估價。十、 政府公共工程徵收地上改良物之估價。十一、 政府公共工程徵收農作改良物之估價。十二、 政府公共工程土地徵收之估價。十三、 不動產證券化之不動產開發價值之估價。十四、 各項工程造價或鄰房損害之不動產價值減損之估價。十五、 土地使用分區變更前後之價值差異估價。十六、 會計作業對不動產以最近日期重新估價。十七、 企業購併對不動產價值之估價。十八、 企業投資以不動產作價入股之估價。十九、 各級政府公有不動產標售、買賣之估價。二十、 移民國外有關之不動產價值之估價。二十一、 不動產權利(地上權、抵押權等)之估價。二十二、 其他土地、建築改良物、農作改良物及其權利之估價。
https://www.tcarea.url.tw/ 社團法人新北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
首頁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2-2926-7036
公司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8號10樓 (顯示完整Google map)
電子信箱:tcmail@tcarea.url.tw

*您的大名
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您的電子信箱
*您想反應的狀況,
建議,或諮詢事項
驗證碼